#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#

【2016.02.03】

  十八岁后的第十八天。我也没想到这么巧。

  十八岁后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

  我当初信誓旦旦,觉得会一直在一起的发小跟我闹掰了。原因不过是,我生日请她吃饭,他刚巧失恋了,我让他先来我家 然后一起去饭店。到我家附近都不愿来我家。等我收拾好了再出门已经四十分钟后了。

  这并不是第一个,就在同一天,还有第二个。

  原因是,我给他打电话之后,他还没起床。当我到饭店后,点完菜,他问我怎么过去。我说,打车。等了一个小时,他还没来,我们以为他不来了。于是,收拾收拾走了。在回家的路上,他打电话问我,你们在哪?我已经到了。阴差阳错的,没沟通好,再想联系他的时候,已经跟我不再回我信息了。

  十八天,我却觉得一下子过了很久。不是因为度日如年。而是,我意识到,我依然过得很好。

  只是,会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  

  有些感情,剪不断,理还乱。

 

  十八天的消沉。

© Serena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