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#

【2015.12.26】

1927天,275周,63个月,五年多。

我曾梦想与你结婚携手共度一生白头偕老。

我曾梦想与你有一个闺女。

我曾梦想了解你的全部,知你心里所想。

 

我完成了。

从向你求婚,为你戴上戒指,我的梦就开始了。

我确实有了孩子,也确实知你心里所想,也在梦里与你共渡了一生。

 

我想,从我一开始喜欢你就是在逼你,逼你和我在一起,逼你做所有事情,甚至逼你爱我。

我总记得你是爱我的,或许是因为时间太久,我记反了。

 

我无法再为你祈福,我无法在此之后再祝福你,你自己走吧。

 

这场长达……大概是我一人的独角戏。

我希望这是此生最后一遍,与你说,我爱你。

© Serena. | Powered by LOFTER